我和宝贝一年多鲁。。
我从来没有拿过他和之前四年的男友比。。
因为我觉得之前的不配和他比。。
宝贝真的好千倍万倍了。。
但是ho。。
最近就拿来比了。。
我有车牌了嘛。。那么辛苦拿到的。。为什么不给我驾车?。。
你的车很宝贝咩?巴闭掉死!!气死我了!!
现在车重要过我是吗?。。怕我弄花是吗?。。啊!!!!!
我的心里很不平衡啦!!!
I try to REMEMBER all my dian dian di di through writing a blog..i hope all my memories can be keep on till the days once i can`t open my eye to see this world agains..
给自己的,要多过给别人的,除了家人。。
爱也好,钱也好。。
今天我又忙了一整天,但工作不像完成了,但没关系,假期后再续。。
我claim多了五百块给sub-con,吓死我,我以为老板会骂,幸好,没骂。。要我做过而已。。
工作好难啊。。不会做的时候真的好想放弃。。但是放工时间又到了,可以逃避。。哈哈。。
真不明白,有些人的命真的很好,一件衣服等于我薪水的三份之一。。。
‘wau’。。我只能说。。 老公,我也要,可以吗?但是靠他不如靠自己吧,他除了车还是车。。
明天是假期,我给自己的,一天的放纵。。懒懒懒懒!!!我要懒一整天!!表吵我。
不知不觉又一个月了,难道人生就是像我现在这样?
有钱就花,没钱就呆在家,得空又有钱的话就去下旅行。。